国际合作交流处 > 新闻资讯

我校参加四川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2021年理事会扩大会议

点击数:1670 加入时间:2021-05-24

        为更好地应对后疫情时代教育国际交流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共同携手推动四川教育国际合作与交流,5月20日,四川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在眉山召开2021年理事会扩大会议。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祝晨、应用英语学院院长龚航、翻译学院党总支书记冉杰俊等应邀参会。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余有根,中共四川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张涛,四川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胡卫锋, 中共眉山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刘先伟,四川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谭欣,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校长晏世经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先后在开幕式上致辞,四川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刁卫东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余有根副秘书长作了“后疫情时期教育国际交流合作”主题报告,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晏世经校长就后疫情时代推进高校国际合作与交流作了发言。当天下午,与会代表结合主题报告,围绕“后疫情时代如何开展对外民间教育交流”、“利用四川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平台并结合各自单位特色开展民间对外教育交流”等议题,分高校、教育主管部门、基础教育组,展开分组讨论交流,并在闭幕式上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