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处 > 新闻资讯

我校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举行联合培养签约仪式

点击数:1727 加入时间:2021-05-25

5月21日,我校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签署了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三方联合培养合作协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鑫、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邹靳,我校副校长沈光临、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祝晨、法语意大利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叶鹏等相关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拥有继牛津和剑桥之后,英格兰和威尔士地区最古老的皇家宪章。在2021 The Guardian League Table 全英大学排名中,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的综合排名第56位。在教学质量、学术水平和学生满意度等方面获得来自如泰晤士报、完全大学指南、卫报、TEF等英国各大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

此次合作旨在为我校本、专科学历的学生,提供赴英国名校学习的机会。项目学生在我校学习1年预科课程后,成绩合格可赴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进行专升本、专升硕、本升硕。所获国外学位可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认证。

预科课程均在我校学习,不需要在国外学习预科,大大减少留学成本,同时通过国内期间的预科学习也可以提高学生的语言水平和在国外学习阶段的适应性。课程教学由中外大学名师共同承担,教学质量高。对于无雅思或雅思成绩不理想的学生,可选择参加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语言内测,语言内测成绩可替代雅思成绩用于入学申请。英语类专业学生可凭英语专业八级证书免雅思或内测成绩,可直接参加英国学校组织的语言评审。对于顺利赴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留学的学生,还将享受45%的国外学费减免政策。

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联合培养项目是两校在“后疫情时代”深化校际交流、拓展国际合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我校通过布局国际化办学模式、共同深度推进国际教育体系和标准,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具备国际交往能力和保持国际竞争力的优秀应用型人才再增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