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处 > 新闻资讯

我校与韩国湖南大学国际交流处举行线上会议

点击数:1740 加入时间:2021-09-16

9月15日上午,我校与韩国湖南大学国际交流处举行线上视频会议。湖南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孙皖怡,湖南大学国际交流处协力室长金春花;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祝晨,国际传媒艺体学院院长钟珉等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交流处老师李腾阳主持。

双方围绕拓展更多元化国际合作、加强中韩教育文化交流、我校国际化办学、师生学历提升等重要议题进行了探讨。祝晨处长向孙皖怡处长和金春花室长致以亲切问候,并对我校办学特色、办学规模、人才培养等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我校是四川省唯一的专业外国语院校,前期也有多名学生前往韩国湖南大学留学,对湖南大学为我校学生提供的热情帮助表示感谢。我校国际传媒艺体学院与韩国湖南大学的相关专业高度锲合,利于两校的深度合作,希望在学生交换、学历提升、教师深造、友城建立等方面展开更深入的探索与合作。孙皖怡处长也表示乐意结成友好交流关系,愿意开展与我校的校级合作,期待进一步的协商与签约。

此次线上会面顺利举行,双方建立了友好的合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