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处 > 新闻资讯

我校与马来西亚拉曼大学举行校际合作交流视频会议

点击数:8561 加入时间:2022-04-21

4月18日,我校与马来西亚拉曼大学举行校际合作交流视频会议。拉曼大学课程宣导处处长李才方,拉曼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赖顺安,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祝晨,招生就业处处长王若斐参加会议。会议由拉曼大学留学生服务中心主任李美贞主持。

祝晨、王若斐分别介绍了我校的办学优势、国际化的发展思路以及招生实习就业情况。赖顺安处长就拉曼大学的办学特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做了简要概述。会上,两校还围绕拓展高水平的国际合作研究项目、开展联合人才培养、加强双方学术发展交流、就业实习及创新创业合作等重要议题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共识。未来,两校将充分依托中马稳定的友好关系和两校优质的办学资源,坚持合作共赢的原则,切实加强对接沟通,不断搭建合作与交流平台,为我校专、本科学生提供赴马来西亚留学、就业的机会,并积极融入两国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增进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就业实习以及国际教育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