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处 > 新闻资讯

我校与桑德兰大学硕士联合培养项目举行第二届招生考试

点击数:1830 加入时间:2021-06-29

6月26日,我校与桑德兰大学硕士联合培养项目第二届招生考试在我校第三教学区顺利举行。在将近4小时的时间里,考生们分别进行了笔试和一对一的口语考试,雅思成绩符合录取要求的考生需另行提交证明。考场上,考生们沉着冷静答题,监考教师认真履责,考场纪律严明,过程井然有序。本次考试成绩将于一周后公布,本届桑德兰项目班级将于今年10月18日开课。

我校与桑德兰大学硕士联合培养项目是桑德兰大学在中国西南地区唯一的硕士联合培养项目,是我校以新机遇拓展高水平的国际合作,积极引入世界知名高校优质教育资源,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对师生们提升学历和未来我校申请硕士点有着重大意义。据了解,我校桑德兰项目的首届36名学生已于今年4月18日举行开班典礼,目前正在进行高效有益的学习,学员们均感到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