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处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点击数:16747 加入时间:2021-04-25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要职责包括:起草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的发展规划及规章制度;协调学校外事活动,为院系和部门开展国际学术交流提供信息和联系服务;校际交流计划的统筹管理;长短期外国专家项目的申报、实施和评估;国际会议的审核报批;师生出国签证的办理;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事务。

我校一直重视高等教育国际化的发展趋势,大力推进与世界各国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以应用型和国际化为主要特色,主动服务、无缝对接国家和社会需求,以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推进提质增效,对外拓展,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优化治理结构和资源配置,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效益。学校先后与23个国家的近80所高校建立了国际交流合作关系,开设了适应各语种、不同层次的国际班、本升硕、双学位、双文凭、交流生、专升本、专升硕等留学项目近百项,为各专业学生提供广阔的深造发展空间。学校还先后招有来自俄罗斯、韩国、意大利、哈萨克斯坦、尼泊尔、法国、新加坡、日本、墨西哥、德国等国家的学生前来留学和交流。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青城山镇高尔夫大街367号

电话:028-87213717 (李老师 任老师)

邮箱:gjc@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