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处 > 新闻资讯

我校在资阳外国语实验学校举行“小语种培训基地”、“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点击数:1363 加入时间:2022-03-24

为了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要求,进一步加强高中、高校信息互通,建立双方合作的长效机制,1月14日,我校在资阳市外国语实验学校举行“小语种培训基地”、“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资阳市外国语实验学校党政领导及全体教师,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祝晨、招生就业处处长王若斐、亚非语言学院党总支书记钟伟出席仪式。

我校作为四川省唯一的专业外国语高校,在小语种人才培养、外语学科建设等方面具有极大的优势,资阳市外国语实验学校潜心教育、学风优良,培养了无数优秀学子。两校今后将在招生考试、外语高考教学、出国深造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搭建共同培育、输送和选拔优秀学生的良好平台,力争为更多立志于学习外语的学子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共同培养出更多高素质、国际化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