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处 > 新闻资讯

广汉中学实验学校凌明川校长一行到访我校

点击数:1327 加入时间:2022-03-24

为落实我校对外拓展工作,深化校校合作长效机制,1月11日,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祝晨接待了广汉中学实验学校凌明川校长一行,双方进行了友好合作交流。

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祝晨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办学规模、人才培养等情况。他表示,本着“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依托我校外语学科优势和国际化办学特色,两校可深入开展交流合作。会上,双方就小语种培训、外语教学研讨、学生实习实践和出国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下一步,我校将按照本次洽谈会中的交流意见细化合作方案,推进深化合作协议的签署,全力支持广汉中学实验学校的国际化办学。

通过本次合作洽谈,我校与广汉中学实验学校加深了了解和联系,为今后的协同发展奠定了基础。我校作为四川省唯一专业外国语高校,在小语种人才培养、外语学科建设等方面具有天然优势,力争为更多立志于学习外语的中学学子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