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处 > 新闻资讯

韩国湖南大学国际交流处来我校访问

点击数:853 加入时间:2023-11-23

11月22日上午,韩国湖南大学国际交流处孙皖怡处长、助理主管金春花一行到我校访问,与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祝晨,亚非语言学院院长刘轩、书记钟伟等在会议室(一)进行了友好的合作会谈。

祝晨代表我校向韩国湖南大学国际交流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的整体情况,包括学校历史、办学历程、师资力量、优势专业及人才培养成果等多方面的内容,同时总结回顾了我校与韩国高校开展合作交流的情况,表示对两校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刘轩代表亚非语言学院和中韩学院向来宾介绍了我校韩语专业的建设发展概况,详细说明了学生培养模式和赴韩留学、工作情况。她表示,我校一直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际能力的应用型人才,希望能与韩国湖南大学在教育领域有更广泛深入的合作。

孙皖怡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通过播放韩国湖南大学宣传片的形式,详细全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具体的留学工作事宜,表示将全力拓展两校之间的合作,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增进两校的了解,为双方合作打下坚实基础,未来能在教育、科研等领域取得更多合作育人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