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处 > 新闻资讯

我校与巴黎高等学院集团举行签约仪式

点击数:469 加入时间:2024-03-22

3月19日下午,巴黎高等学院集团Olivier DE LAGARDE总裁一行访问我校。我校校长张华春,副校长沈光临,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教育教学品牌部负责人在会议室(一)接待来宾,双方进行友好会谈。

张华春代表我校全体师生员工欢迎Olivier DE LAGARDE总裁一行的到来,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概况。他指出,我校是四川省唯一专业外国语学校,目前开设了16种外语专业。其中,法语专业自2006年创建以来,已发展成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不仅在省内具有广泛影响力,更在全国范围内赢得了高度认可。除外语专业外,我校还积极拓展学科领域,形成了以外语学科为主,文学、经济、管理、艺术、教育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我校致力于建设一所高水平、国际化、应用型的外国语大学,双方在办学目标及理念上高度一致,合作基础良好。此次合作旨在集结双方优势资源,共同培养更多具备国际视野和创新能力的优秀人才,期待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实现双方学生的共同成长,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Olivier DE LAGARDE总裁对我校的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巴黎高等学院集团是一个有使命感的教育机构,旗下拥有超过30所学校,致力于为更多人提供更好的教育。集团坚持三个核心价值:一是注重教学质量,集团开设的所有学科均获得国家的认可,确保学生接受到高水平的教育;二是秉持国际开放的态度,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子前来留学,同时也鼓励学生走出国门,拓展国际视野;三是助力学生顺利就业,让学生能被企业录用,找到工作。目前,集团与30个国家的学校签定了合作协议,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国际交流机会。希望通过这次项目的合作,能够促进双方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共同培养出更多杰出的人才。

双方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和中外合作办学协议的签署仪式。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代表合影留念并互赠礼物。

会后,巴黎高等学院集团总裁一行参观了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