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处 > 合作交流项目

韩国釜山外国语大学

点击数:4553 加入时间:2021-04-29

釜山外国语大学建校于1982年,是一所国策型综合大学,在韩国的外国语大学中排名第二,韩国400多所大学中获得韩国教育部制定的外国留学生招生管理优质大学的40所中的一所。下设6个二级学院(欧美学院,亚洲学院,人文社会学院,商经学院,理工学院,全球创意融合学院),下设硕士博士课程的5个研究院(全日制研究生院,教育研究生院,产业经营研究生院,通翻译研究生院,高尔夫研究生院),3个研究所(东南亚地域研究所,地中海地域研究所,中南美地域研究所)。韩国语教育专业(开设本科,硕士,博士课程)单科韩国排名前五,是汉江以南针对外国留学生教授韩国语最好的大学之一。通翻译研究生院开设中韩韩中MTI硕士专业的单科排名也是,名列前五。两个重磅级专业的毕业生在韩国国内或者海外从事韩国语教育或者公共机关事业单位从事和韩国语翻译口译相关的工作。学生们毕业时韩国语能力100%达到TOPIK6级(最高级数)。目前在校国际学生53个国家,1074名,在韩国排名前20.

釜山外国语大学下设韩国语文化教育院是釜山地区最早开始针对外国人进行韩国语研修教育的机构之一。目前有来自40多个国家的250名同学在我校接受韩国语研修,10~13人的小规模授课方式,开设零起点到高级(6级)课程的11个分班,留学生参加分班测试后,就可以到适合自己水平的班级和各国留学生一起学习。韩国语文化教育院的20多名教授教师常年针对各国留学生进行韩国语教育,具有丰富教学经验 ,而且从教前均过的韩国国家公认对外韩国语教师资格证。韩国语文化教育院一年分为春季,夏季,秋季,冬季4个学期,每学期授课10周,中间有2周的假期。学期中有丰富多彩的韩国文化体验活动,例如韩服,制作简单的韩国料理,跆拳道,韩国传统民俗体验,韩语能力大比拼等等。

    本校开设包括18门外语的本科专业多达38个,其中泰语,英语,日语,马来语 ,印尼语, 法语,德语,意大利语,俄语,西班牙语等小语种,深受韩国国内和各国留学生喜爱。釜山外国语大学教授中外国人外教比率高达35%,也就是说3名教授中1名是外教。2013年-2019年连续海外就业人数韩国第一。2014年2月釜山外国语大学搬迁到投资了2700亿韩元(人民币约17亿元)打造的被誉为韩国最豪华名品校园,坐落在釜山金井山森林公园脚下,3栋准三星级宾馆的宿舍楼,660个 2人间 可以入住1320名,内带洗衣房,健身房,便利店,现在集团下属的现代餐饮公司运营我校3个餐厅,学生们可以选择套餐或者就餐时购买餐票,每餐四菜一汤标准大约3600韩元~5000韩元不等. 校外宿舍女生专用,2人间,3人间,有公用厨房等全套设备。

入学釜山外国语大学本科的同学,在大学4年时间内,按照学分制进行自由选课学习,各种语种都开设零起点课程作为国际化教养,选择釜山外国语大学就相当于可以花一份韩国留学的学费,通过自己的努力诸多留学生在毕业时获得本科双专业或者一主一副专业。例如 韩语+国际贸易,韩语+电子商务,韩语+日语,韩语+西班牙语 等等。针对缴纳釜山外国语大学学费的同学,学校设立入学学期的TOPIK等级入学学期奖学金(持 3级入学时 第一学期减免学费30%,持4级第一学期减免40%,持5级学期减免50%,持6级减免第一学期学费的60%),第二学期开始根据之前学期的平均分可以获得0~100%学费减免。在学期间如果获得韩国语能力考试4级,给予20万韩元,获得5级给予40万韩元,获得6级给予60万韩元的韩国语能力资格证奖学金。(一人获得韩国语能力奖学金的上限是60万韩元,级数递增时补发差额)。除此以外,针对韩国语能力达到4级以上的同学,优先推荐校内勤工助学岗和兼职。美丽的海滨城市釜山,是韩国的第二大城市,目前学生们兼职一小时的薪金大约是9000韩元。

 

釜山外国语大学国际交流项目:

1:2+2双学位项目

2:1年/1学期交流生项目

3:4+2研究生项目

4:2+2专升本项目

 

入学时间:每年的3月及9月

 

专业介绍:开设的所有专业均可选择(可跨专业)

 

招生对象: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本专科在读学生和往届生(各专业学生均可报名)

 

报名咨询:

17760512670 邓老师

二教5楼D506中韩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