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处 > 合作交流项目

海外高校网申中心

点击数:12434 加入时间:2022-12-24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海外高校网申中心

(英/美/澳/加/新/瑞)

在准备国内升学考研的同时,进行出国留学规划;在申请校际合作项目的同时,拥有申请名校的机会。规避“一考定终身”的风险,提早规划,更多选择。多种升学途径,带来多重升学保障。全程一对一定制服务,全方位满足你的需求。

网申中心服务内容包含:

1、介绍境外的教育制度、留学政策,签证政策;提供背景评估服务,并提供语言能力测评;介绍申请留学院校,专业等信息。

2 、介绍申请留学院校入学要求、申请难度、入学申请程序等基本情况。

3、提供择校,专业和入学季节的咨询建议,最终由学生决定申请的院校及专业范围。根据学生提供的素材挖掘,背景提升和文书包装的咨询建议。

4、为学生策划并创作所选定申请学校要求的基本文书,其中包括:推荐信(Recommendation Letters),个人简历(Resume/CV),个人陈述(Personal Statement)或Essays等申请院校要求递交的文书。

5、帮助填写所选定申请学校申请表格;整理、寄送申请材料,并报告申请结果。

6、申请过程中如有校方面试需要,提供面试辅导。

7、提供签证办理指导服务,包括签证预约,签证表格填写,签证材料的翻译和整理,签证面试辅导及面试技巧的培训。如学生不予配合的视为其放弃该项服务。

8、帮助联系住宿和接机服务。

9、《定校表》为合同的组成附件之一。

10、如有语言培训需求,可根据水平量身匹配。